空鱼

这里空鱼

不敢发画太丑qaq
欢迎扩好友emmm
日常插科打诨x


提前过上老年人的佛系生活。
咸鱼躺。

❁【金受向文集目录整理】❁

脆皮奶油鸡排加糖不洒胡椒盐:

目前合计31篇
 
终于整理出来了·····万年低产啊我(汗
先定个目标写满50篇(´;ω;`) 还有好多坑没补完呀


——


【all金】※清水向


今日金到底被人抱走没?

怎么办!暗恋的人突然直播一直想引♂诱我!

怎么办你们一个个都对我心怀不轨!!!

略略略你追不到我!!!!



【单CP/双CP】※清水向


【雷金】给我放下你手上的东西!

【雷金】关于一场假婚礼

【雷金】我是卖唱不是卖身的呀!!!

【嘉金】关于我和年级第一被关在储藏室那件事

【all金/嘉金】运动会的那点二三事

【安金】腻歪歪的日常小段子 1—10

【雷帕金】我不是故意要绿了我的男朋友

【雷帕金】我不是要故意绿了我的男朋友(后续 含轻微车)

【雷安金】我不过弄丢了一会儿怎么就多了个情敌



【短篇系列文】※cp标题有特别注明的皆为该篇主cp


【all金/安金】亲爱的,我会保护你(上)

【all金/安金】亲爱的,我会保护你(下)(车向)

【雷金】离婚周年(上)

【雷金】离婚周年(下)

【雷金】半夜遇见鬼男友

【all金】这试胆大会跟我想的不一样!(上)
 


【长(缘)篇(更)系列】


①【all金】《当夜来临时》

01 02



②【all金】《唉!他们今天还是没有抓到那个偷心贼!》

01 02


③【all金】《这届的魔法生怎么都是群问题儿童》

01

 

【含单CP/多CP】※车

【雷金】乖,叫雷狮

【雷金】既然上了我的车不干上一发就别想下车

【雷金】挚爱

【安金】致爱(挚爱的后续番外)

【安金】在浴室里谈情(zuo)爱是个什么样的体验?

【雷嘉金】速度与鸡♂情
 
【雷瑞安金】你再说一次朋友试试?


——


先这样 要好好更文了呀·····虽然是这么想的啦(瘫成一滩水

评论
热度(2667)
  1. 共1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空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